您的位置:>王侯将相>资讯活动>

“金”喜大派送《王侯将相》BOSS追缉令

  “金”喜大派送,百万资金蓄势待发!近期,《王侯将相》将会向全体玩家发出BOSS追缉令。凡是在指定时间内,完成指定任务,即可获得RMB的现金奖励。

  玩家们只需要在官网上进行支付宝的绑定,就能在第一时间收到我们发出的现金奖励。正所谓“重赏之下,必有勇夫”,相信此次的BOSS追缉令将会在王侯的乱世中掀起又一波追缉狂潮!

 

王侯将相
王侯将相

  【五大BOSS 坐镇副本】

  重金悬赏,必有妖魔镇守。此次活动期间,玩家将可以在主城的副本区内,寻找到“勇者挑战”的活动九鼎,通过与九鼎对话,就能进入BOSS的挑战区域。你将会直面“天劫”、“暴怒秦王”“黑山老妖”、“石魂兽”、“郭柒”五大BOSS的轮番对战。勇士!你准备好了吗?

王侯将相
王侯将相

  在活动副本内,采取的是车轮战形式。你将以一人之力,对抗五大BOSS的轮番挑战。相比之前的BOSS,此次活动中挑战的五大BOSS可是有着不俗的实力,无论是在血量还是在攻击力,都有着相应的提高,没有熟练技巧是难以轻松击败它们的。

王侯将相
王侯将相

  【百万奖金 高额悬赏】

  此次BOSS悬赏活动,首次引入了RMB获取机制,对于奖励的发放,我们会按照BOSS的数量,设置了五大RMB的获取点,每击杀一个BOSS,都能获得相应的RMB,只要你能完成全部BOSS的击杀,就能获得125RMB的高额现金奖金。只要动动手指,金钱就能滚滚而来,真是何乐而不为!就让那些无用的道具、游戏币见鬼去吧!让大家真正享受到杀BOSS当土豪的快感!

王侯将相
王侯将相

 

  本次BOSS追缉令活动,将会在不久之后的5月22日与大家正式见面,各位勇士还需要耐心等待片刻,具体的活动细节将会在官网陆续放出。我们已经做好准备,百万奖金已经准备就绪,够胆你就来拿!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相关资讯:
史诗还原《王侯将相》绝美场景
上一篇:史诗还原 《王侯将相》绝美场景赏析
分享到: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