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王侯将相>资讯活动>

乱世再现妖魔四起 《王侯将相》世界boss揭密

  乱世再现,必然妖魔四起。诸侯们的连年征战,使得死者日益增多,百姓们无所依靠都各自占山为王。《王侯将相》的乱世中潜伏出各种邪魔外道,他们生性凶残,危害世人。我们必须消灭他们,为天下除害!

  魔蝎王·幻灭

  邪恶系数:★★★★★

 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★☆

  掉落宝物:55首饰套装、60套装升级材料

  魔蝎王为上古妖族天帝帝俊手下大将,纵横三界未有一败。后来败于人皇伏羲手下,三魂被镇压于昆仑山下而七魂却游荡于大漠之间,对人族产长了无尽的仇恨,誓要报仇雪恨!

  南荒蛮主·巴虎

  邪恶系数:★★☆☆☆

 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☆☆

  掉落宝物:40级紫色套装

  南荒蛮主·巴虎传说乃是蚩尤的后代,趁着中原大乱之际,巴虎誓要为死去的祖先蚩尤报仇,他席卷中原,袭击过往过往商队。

  僵尸始祖·将臣

  邪恶系数:★★★★☆

 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★☆

  掉落宝物:40紫色套装、55首饰套装、50套装升级材料

  僵尸始祖·将臣乃是僵尸的最高始祖,每次出现都会给人间带来可怕的灾难,他是死亡的化生,所到之处必然瘟疫四起,死伤无数。

上一篇:《王侯将相》世界boss大揭密 下一篇:《王侯将相》世界boss大揭密
分享到: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