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王侯将相>资讯活动>

《王侯将相》世界boss大揭密

  乱世再现,必然妖魔四起。诸侯们的连年征战,使得死者日益增多,百姓们无所依靠都各自占山为王。《王侯将相》的乱世中潜伏出各种邪魔外道,他们生性凶残,危害世人。我们必须消灭他们,为天下除害!

图1

  魔蝎王·幻灭

  邪恶系数:★★★★★

 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★☆

  掉落宝物:55首饰套装、60套装升级材料

  魔蝎王为上古妖族天帝帝俊手下大将,纵横三界未有一败。后来败于人皇伏羲手下,三魂被镇压于昆仑山下而七魂却游荡于大漠之间,对人族产长了无尽的仇恨,誓要报仇雪恨!

图2

  南荒蛮主·巴虎

  邪恶系数:★★☆☆☆

 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☆☆

  掉落宝物:40级紫色套装

  南荒蛮主·巴虎传说乃是蚩尤的后代,趁着中原大乱之际,巴虎誓要为死去的祖先蚩尤报仇,他席卷中原,袭击过往过往商队。

图3

  僵尸始祖·将臣

  邪恶系数:★★★★☆

 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★☆

  掉落宝物:40紫色套装、55首饰套装、50套装升级材料

  僵尸始祖·将臣乃是僵尸的最高始祖,每次出现都会给人间带来可怕的灾难,他是死亡的化生,所到之处必然瘟疫四起,死伤无数。

图4

  巨型战车·武钢车

  邪恶系数:★☆☆☆☆

 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☆☆

  掉落宝物:45首饰套装、50套装升级材料

  巨型战车·武钢车乃是由传说中的公输班所造,战争的烽火能令战车觉醒,它每天都会在圆恒关,各位勇士一定要前去阻止它的暴走。

图5

  匈奴王·冒顿

  邪恶系数:★★☆☆☆

 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☆☆

  掉落宝物:40紫色套装

  匈奴王·冒顿是匈奴不世雄主,他将带领凶悍的匈奴人,与中原三国一起逐鹿天下。他魁梧的体型另所有人都畏惧他三分,敢问天下英豪,谁敢与其争锋!

图6

  西域妖僧·印空

  邪恶系数:★★★☆☆

 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☆☆

  掉落宝物:40紫色套装

  西域妖僧·印空为了追求邪恶的长生不老之术,将出现在耀金矿场的所有活人抓获用来祭祀。他在邪恶的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,我们要为佛家清扫这一妖僧!

图7

  战国乱世,妖魔恒生。邪恶的妖魔在各地肆虐,各位有志的勇士们抽出你们鞘中宝剑,斩杀这一切邪魔拯救黎民。快来《王侯将相》创建不世功德!

  王侯将相》官网:http://whjx.game080.yzz.cn

  游戏下载:http://whjx.game080.yzz.cn/download.aspx

  腾讯微博:http://e.t.qq.com/yinkuyouxi

  新浪微博:http://e.weibo.yzz.cn/yinkuyouxi

[编辑:夜无寐]
上一篇:乱世再现妖魔四起 《王侯将相》世界boss揭密
分享到:
<